晨昏卷

【置顶1.0】尝试一下置顶功能x

〔关于卷本身〕

●圈名即ID,可简称「阿卷」「卷卷」「某卷」「蠢卷(。)」「白卷(bushi×)」等,保留卷字即可w

●话废。几乎不会主动挑起话题,小窗随时可能因为接不上话变身弧蝶(捂脸溜走x)

不太擅长回复,但是每条评论都会认认真真看的qwq 在此谢过所有评论&小红心&小蓝手的亲们!!比哈特(o゜▽゜)o♡!

●有在码字和画画,但是只大号鸽子精,并且产量极低质量不稳定不定期更(chou)新(feng)。

●开了个放读后感为主的小号 @青原鹭 ,虽然内容没什么营养还是补一句叭x

●是个没啥优点的人。但还有一点爱。

〔关于卷的所在圈〕

●历史同人丨朝代拟人——主要待的。

历同:

南宋粉丨明粉丨对先秦两晋唐五代民国等均有兴趣但都了解极少。

其中宋末是主场w。

是史厨也是只史盲,并且啃书很慢orz……龟速了解中。

嗑的历同cp差不多都是友情向或者亲情向的。

ps:因为沉迷历同也入了墨魂坑。墨魂首测选手。(官网预约抽到的名额都不用抢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ntm〕)

对卷来说,历同是意难平,墨魂是一晌贪欢的梦。

(我真的好想见见他们啊噫呜呜噫……不全似他们本人也无所谓……本身墨魂设定上也不是本人x)

当然主场永远在历同w。

朝拟:

主要沉迷宋哥儿。

以前嗑过cp但现在发现哪对都嗑不动了(。)……正在寻找新的方向。

目前暂时有点淡(。)

其实最开始想写的是族拟坑,在其中加了一窝朝拟oc然后才开始产出朝拟相关的……但是后来族拟人设一直处于瓶颈阶段(明明就是你懒得翻书查资料x)就以朝拟为主了_(:D)∠)_

●其他

关注高校拟人/省拟城拟/民族拟人等但只敢吃粮(。

(虽然是个成天喊着脱徽入苏的人但我永远爱我皖.jpg)

※还有一窝自家的oc。都是大坑所以还全活在文档里。

〔关于卷的产出(仅限图片类)〕

(虽然目前渣得没图拿得出手估计不用烦恼这类问题……但考虑到置顶可以用很久,也许什么时候卷就进步了是叭!〔咸鱼也总要有梦想的嘛(划掉)〕所以还是先写着了x)

●没事干做的壁纸/用照片p的表情包之类的开放使用授权w必要的时候标下作者是卷就成√
※卷的lof可能很久以前还常用网页版的时候开了版权保护啥的,不一定能存得了图(。)真的有需要的话阔以小窗商量下发过去(好麻烦一卷x〔捂脸溜走〕等哪天我想起来了找个平台弄个专门放这类图的号好了……?)

●自家oc大多数还没放出来所以占个空先不讨论x

●其他摸鱼暂时不开放使用类的授权啦果咩……以前被人无授权拿图当头像过有点心理阴影……我缓缓先x
(但是仅截屏存着看是阔以的!!〔醒醒没人要存你的图x〕)

评论(11)
热度(10)
©晨昏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