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卷

沉迷了一天墨魂23333
(虽然中午才开服但从睡醒就开始念叨了x)
就!各方面都!吹爆!!
恋爱系统大概确是没有的,这点很放心了~然后墨魂们的设定也很棒w因为是从某首诗里凝结成魂的,所以并不完全就等于原作者(?),大概这种感觉w
诗词那个功能……好像每次都会有好几题关于作者的小伙伴2333,莫名很喜欢这个设定~

挑了点喜欢的图丢一下www

要说遗憾的话……从这回的头像等功能里看,好像出现在了pv里的稼轩还没在首测的游戏里出没……然后就是,我把我的胡萝卜都用完了,我还是没有抽到务观……抽子由抽了20+个才抽到……除了子由以外的都是新手任务里给的emmm。招揽新墨魂的方式也很有意思,是集齐九条信息以后才能解锁的那种,所以emmmm我的胡萝卜……

最后,我真的吹爆溯源功能!!

【不知道打什么tag好那就不打了叭】

评论(5)
热度(9)
©晨昏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