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来还有置顶功能,介绍先空会儿等我想想放啥哈哈哈哈哈哈x

关于

下午睡过了于是现在睡不着……大半夜地码《前朝梦忆》读后感给自己塞了满嘴刀子……
祁张祁真的是……2019上半年我对明末的意难平差不多被他俩承包了。nmdwsm。祁先生这么温柔的人。宗子这么温柔的人。
半夜磕刀真的容易自闭……哭辽。

顺手又做了一波图~
背景方面脑洞有点枯竭所以没有每句都找到特别合适的颜色Σ(|||▽||| )……

随手做了一波(并无技术含量的)图w

【宋末】【五月初二某人生贺】

鉴于某人今天生日,

某卷默默按住了想要发刀的手……

然后感jio自己更不会写东西了(。)

写的三个场景里有两个没去过。基本都是毫无根据的脑补场景。orz。

ps:恭喜枣树小同志再次出镜👀

————————

- 望南枣

初夏的风染着暑意,悠悠然拐进窄旧的胡同。朱漆斑驳的木门前时有路人匆匆行过,或提包,或棒书,或携袋,各自奔向各自的目的地,倦于快节奏的眉眼间也洋溢着几分从旧时光里凝下来的安逸气质。

小院中的枣树颇清闲地借风抖了抖叶子。今日比前几天有些不同,空气中多了种清甜的味道。

它若有所思,用较长的枝桠望了望。看见行人们手中多出了粽叶和艾草,才恍然想起又是一年端午将至。


- 白鹭洲

随着高考倒计时的数字...

小小声地祝男神生快!!!

生贺内容还在咕,我我我自觉请罪()

沉迷了一天墨魂23333
(虽然中午才开服但从睡醒就开始念叨了x)
就!各方面都!吹爆!!
恋爱系统大概确是没有的,这点很放心了~然后墨魂们的设定也很棒w因为是从某首诗里凝结成魂的,所以并不完全就等于原作者(?),大概这种感觉w
诗词那个功能……好像每次都会有好几题关于作者的小伙伴2333,莫名很喜欢这个设定~

挑了点喜欢的图丢一下www

要说遗憾的话……从这回的头像等功能里看,好像出现在了pv里的稼轩还没在首测的游戏里出没……然后就是,我把我的胡萝卜都用完了,我还是没有抽到务观……抽子由抽了20+个才抽到……除了子由以外的都是新手任务里给的emmm。招揽新墨魂的方式也很有意思,是集齐九条信息以后...

【朝拟设定】

还没码完……就是备份一下。

emmm存在各种漏洞,莫得一个人是写完了的那种,各位小同志请无视一下蟹蟹合作_(:D)∠)_

虽然不无视也不会怎么样最多是被雷到()

——————

夏(姒夏)【清澈纯真/懵懂无知】

图腾:太阳

字鸿牺【番外归源中定的,现世年代太早没这说法。鸿,大,纪念幼年发过的大水。牺,谐音息,平息(洪水),同时也指祭祀。总的来说是为回忆童年定的x】

●一个能以出征一般壮怀激烈的语气说出“走,我们打鱼去!”的质朴少年。

●年龄最大但是心思最单纯。如果看到老大哥一样而且什么都懂的夏哥哥那一定是沉迷过现世直播的嗯。

●没有前车之鉴所以做错事之后才能知错,受过的伤成了弟...

才发现今天是廷益公历生日……!
于是迅速涂了只看书看到睡着的廷益(*´∀`)♡
p2是脑洞来源w
〖某卷本体悄悄出镜๑乛v乛๑嘿嘿嘿~〗

雨花台景区比想象中大很多,
杨先生的墓比想象中小很多。

在右相的图边上待了很久很久。
看着游客三三两两晃进来又晃出去。
地上的飞絮自顾自打着旋。

盯着某人的名字看了有一分钟吧……
好傻一痴汉啊我(。)

那只喵叽真可爱◟(░´㉨`░)◜

前年看岳帅和廷益的时候见到了松鼠。
去年社团活动在义封身边也遇到了松鼠。
看太白的时候有没有动物忘了……
今天又看到了一只愿意来蹭我的喵叽。
就很微妙~

下到一个挺顺手的新软件于是开始尝试做视频……好吧真做起来就不顺手了。
困到爆炸所以只做了片头orz(还很水)
是个攒了很久很久的宋末相关脑洞……大概是以右相为中心画群像那种。画技限制可能会出现全员外貌年轻化现象(。)
【千人一面选手开始头秃】
目前做的这段主要是溪山兄弟俩w,前几天无意中翻到了《饯新班弟》,突然就被戳中了~

悄悄丢图👀
是两个庐陵人的故事~
无意中发现他们二位合祀了于是开此脑洞( ・ㅂ・)و✨
p2-5是脑洞来源的截图x

不想复习于是开始摸鱼……_(:D)∠)_

半夜激情摸鱼()
是画吧个人中心(?反正大概就这个意思233)的封面(*´∀`)

找水彩本的时候忽然翻出来了这幅图……想到成品还没发过就顺手堆一下x
是试水粉的时候画的宋哥儿~

(才发现线稿图发完贴吧之后好像给我自己删了……orzzz)

本来想画群像的……想纪念的人实在太多太多了。于是作罢。
……近来发生的事,实在是太多了。
草草画了一束花。只是你卷画除了人以外的事物几乎都不怎么能成型。难成敬意,不胜惭愧。
赠予曾用生命去爱过这片土地的所有人。
节日快乐,魂兮归来。

2/6

© 晨昏卷 | Powered by LOFTER